锦源

万事顺遂

【顾晏x燕绥之】薄荷叶子又枯了

  燕绥之从来都是迷人且自知,虽然不至于沾花捻草,但自从和顾晏在一起后,连春风拂面都被取缔了。

  “我说过了,不要和威尔斯去调查,他是什么人你比我清楚不是吗?”

  燕绥之一回到家就百无聊赖地靠在沙发上,慢悠悠的脱下大衣,摊了摊手

  “我认为如果能更快拿到证据,找地下市场拿点消息无可厚非,钱货两讫。”

  顾晏实在是不知道该如何反驳燕绥之,常理来说,如果能减少繁琐的手续和调查的岔路那是再好不过的事情,但是这个威尔斯之前就是燕绥之的狂热粉丝,甚至在他上梅兹大学前就非常出名,三天一束花七天一告白,后来吃了两年闭门羹后消停了一些。

  当然,后来做了消息商后难免得和顾晏打交道,被顾晏警告了好几次,哪知燕绥之这次遇上的案件和另外一件案子搅在一起了,线索交错难辨真假,恰巧威尔斯当天曾见过重要证人,所以找威尔斯是最快最好的办法。

  顾晏一把夺过燕绥之乱放的大衣,挂回衣帽架

  “你明知道他一直对你异常狂热,借着卖消息居然想要……你以为你能利用他套点消息,但是万一他对你做什么不可挽回的事情,你甚至都离不开酒城!”

  燕绥之觉得再不捋一捋这株薄荷精的叶子,今天自己得被冷死,索性从沙发上支起上半身向顾晏招招手。

  顾晏面上一副拒绝交流的样子,腿却不听使唤的叛变。

  燕绥之环抱着揽过顾晏的腰:“好啦好啦,别气了,我对自己有把握。”

  “凭你那个中途跑路的朋友?还是那个十四岁的小鬼。”

  燕绥之顿了顿,把头抵着顾晏的腰窝轻轻撞了两下

  “顾大律师,你能别老是噎我话吗?万一哪天真把我气跑了,看你上哪哭。”

  顾晏捏了捏眉角,是在有些招架不住:“地下市场鱼龙混杂,下次带上靠谱点的人。”

  “我觉得我挺靠谱的。”

  你明明最不靠谱的。

  这句话顾晏没敢说

  燕绥之眼珠一转,一边从下往上一颗颗把顾晏的衬衫扣子解开又扣上,一边语气悠哉的说

  “还是说顾大律师担心我,暗示我下次出门得找个绳索把你挂在我身上出门才安全?”

  “……”

  “哦~原来顾大律师吃醋了,想要和老师一起出门啊。”

  “难不成是担心你的老师会跟威尔斯私奔?”

  眼见燕绥之更要无法无天,顾晏忍无可忍的一把把人抱起来,目光划过阳台,最后把人放进卧室,从衣柜里取出居家服后拍了拍燕绥之的肩膀后转身去厨房。

  “……”

  燕绥之不禁腓腹,还以为顾晏会气急攻心,丧失理智然后俩人白日淫宣来着

  唉,虽然薄荷精吃醋很可爱,但是燕绥之觉得自己最好还是去哄一哄,不然可怜的顾晏能憋到一周后,从薄荷精变成干薄荷。

  

  顾晏正在厨房准备晚餐,燕绥之不知道怎么的飘到门口左边,语气略带担忧。

  “听说我的当事人曾在酒城的赌场不小心赌掉了他的房子,那个房屋现在住着一个恶名昭彰的家伙,弱不禁风的我要是上门去询问也不知道会不会被人打断腿。”

  “…………”顾晏放下汤勺,盖上盖子,不愿意说话。

  燕绥之见此又端着温水,老神在在地晃到右边

  “唉,可惜我在酒城现在也每个靠谱的朋友,万一被人绑架也不知道有没有来赎我。”

  “也不知道绑匪会不会把我扔到阴冷的墙角,每天只能吃发霉的面包,也许威尔斯会帮我交一下赎金,毕竟约书亚·达勒家的墙都还漏水,应该是交不起的,啊还可以找菲兹,劳拉或者乔。”

  顾晏见他再不说话,燕绥之得翻天了,终于开口

  “明天我陪你去。”

  瞧,这不是能张嘴说话嘛。

  “看来顾大律师觉得自己才是最靠谱的。”

  见顾晏马上又要沉默,燕绥之挂在顾晏背后

  “毕竟夫唱夫随嘛。”

  顾晏以肉眼可见的速度愉悦了起来,不知道从哪掏出两颗特舒亚巧克力给燕绥之,状做无意的说:“也对。”

  燕绥之:……这是奖励小孩儿吗?

  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  笑死,俩人完全被对方拿捏住了

  彩蛋解锁燕院长被顾同学禁(别人给的)糖

  个人文笔非常一般,如有OOC希望各位见谅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3)

热度(70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