锦源

万事顺遂

【左然x你】双标左律在线吃醋

  (前景提要:前几天翟星提议忒弥斯团建踏青,没想到一个实习生借口把你约到湖边对你表白。)

  

  “学,学姐,我从学校的时候就注意到你了,一直跟随着你的脚步,努力学习,认真工作,跟着你来到忒弥斯。”

  你从来没想过平时沉默寡言的小张会对你表白,一时之间整个人愣在原地:“啊,我……”

  小张脸色绯红,神色却十分坚定:“学姐,能不能给我一个更加了解你的机会,让,让我近水楼台先得月?”

你有些歉意的笑了笑:“抱歉,其实我已经——”

  “学姐先别急着拒绝我,时间还长,我们可以——。”

  ‘咔哒’枯叶被踩碎的声音从背后传来,说话间,左然从假石背后走出来,本就不苟言笑的脸此刻更显冷肃。

  小张看到左然,更有一种早恋被班主任抓住的错觉,一下子更是无所适从,直打磕巴:“左,左律师。”

  左然不经意间瞥了小张一眼:“我不记得忒弥斯有支持员工与员工之间的办公室恋爱,何况……是还没过律考的实习生。”

  随即无视已经傻掉的小张,直接伸手牵住你,声音放缓:“翟星找你。”

  这下,小张再愣也该回魂了,看到左然牵着你,言外之意不言而喻,原本羞红的脸变得煞白。

  你和左然才交往两个月,保密工作做的还不错,忒弥斯除了翟星姐和程澄基本上没人知道。你回头看了一眼小张,本想解释一下,让他不要担心会被穿小鞋,但是看着左然越发不悦的脸色,自觉如果你开口,小张可能会更惨。

  踏青的公园很大,回到营地需要穿过一片白桦树,假石与白桦林交错。你和左然安安静静的走在小路上。

  “左然,你生气了吗?”

  “没有。”你明明感觉得牵你的手不自觉的握紧了一些。

  “其实我刚刚准备给小张解释来着,他其实……”

  话音未落,走在前方的左然突然转身把你拉进旁边的角落,阳光折射进树林,碎光细散地照在你们身上,晦暗交叠。

  “唔,左,左然……”

  炽热的,汹涌的吻接踵而至,占有欲似乎要将你溺毙,左然一手扣住你的后脑,一手强硬地箍住你的腰,不断追击剥夺你口中的氧气,失控的左然是你从未见过的,狂野、霸道又带着一丝丝的讨好。

一吻结束,你已有些力不从心,扶着左然的手臂才堪堪站稳。

  “宝宝。”

  “别看他们。”

  “你是我的。”

  透亮的蓝眸闪烁着水光,一向温柔的左然此刻像一头守护的雄狮。

  “你吃醋了?”

  

  彩蛋解锁左然表白,律师小姐逗弄左律。

  另外有夏彦同人:https://zhiwu669.lofter.com/post/30d3aa35_2b875c950?incantation=rz0Hi8jevrvQ   希望大家多多支持😘😘

评论(15)

热度(2485)

  1. 共10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